科研获奖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获奖
马晓磊老师当选为交通领域顶级国际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s副主编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3/01 点击量:

 

  近日,我院马晓磊副教授受聘担任交通领域顶级国际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s》(以下简称IEEE T-ITS)副主编(Associate Editor)。IEEE T-ITS是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智能交通分会的旗舰期刊,该期刊被SCISSCI同时收录检索,2016年影响因子为3.724,在交通科学与技术领域排名第7(共34种期刊),土木工程领域排名第6(共125种期刊)。IEEE T-ITS重点发表智能交通系统的高水平学术论文,是交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学科公认的国际顶级期刊。同时,马晓磊副教授还担任交通领域权威SCI期刊IETIntelligent Transport Systems2016年影响因子1.194)副主编,Journal of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s: Technology, Planning,and Operations2016年影响因子1.769)编委。我院教师担任交通领域国际权威期刊编委,将进一步推动我院交通学科建设,提高国际学术影响力,拓展国内外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朱婉菁获世界交通运输大会优秀论文
下一条:丁川老师被增选为交通权威期刊TRD编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