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获奖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获奖
我院马晓磊副教授及其指导硕士生刘从从获16届COTA国际交通科技年会最佳论文奖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07/15 点击量:

2016年7月6日,2016年第16届COTA国际交通科技年会(CICTP)在上海海事大学开幕。CICTP是由COTA发起,美国土木工程协会(ASCE)和美国运输研究理事会(TRB)协办的顶尖国际交通运输学术系列会议,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广受认可的交通运输国际系列会议,已成为汇聚海内外众多致力于交通运输科研创新与行业发展的专家们共同交流的学术盛会。大会论文集将全文EI收录。本届会议的主题为:绿色多方式运输与物流(Green and Multimodal Transportation and Logistics),本届会议首次明确把港航运输与物流涵盖在大会讨论的主要议题之中。

我院马晓磊副教授与其学生刘从从所投会议论文“Temporal Distribution Analysis of Beijing Subway Ridership”,经过大会层层评议和筛选,从500多篇论文中脱颖而出,荣获大会最佳论文奖,并邀请马晓磊副教授在会议做专题报告,并在闭幕式上隆重举行颁奖仪式。

最佳论文奖作为COTA会议闭幕式最重要的奖项,是对学术研究的高度认可和极大嘉奖,也是我院首次荣获该奖项。

上一条:北航交通学院在中国互联网大会首届汽车信息安全破解大赛上包揽冠、亚军
下一条:我院“北航之星”队荣获第二届DJI大疆创新无人机开发者大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