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基地
车路协同与安全控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举办2013年年终总结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4/01/18 点击量:


    2014年1月15日,车路协同与安全控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在北航新主楼会议中心举办了2013年年终总结大会,重点实验室主任、北航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云鹏教授及实验室四个研究方向的教师、研究生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王云鹏教授介绍了实验室的总体发展情况及未来的发展目标。之后,由交通学院王云鹏、经济管理学院田琼、计算机学院诸彤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杜文博等老师分别为这一年中表现优异的管祥民、王迪、李金刚、范佳欣、赵亮、李良、原勇、杨灿、廖瑶、林霞等同学颁发了车路协同与安全控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学术标兵”、“技术标兵”和“优秀新生”奖学金。


    颁奖结束后,实验室6名博士生针对其研究工作,分别做了“广域飞行流量优化调控方法”、“基于无线电的城市车辆定位方法”、“高智能车路协同系统”、“基于航拍图像的车辆检测算法”、“交叉口防锁死信号控制”、“远程无线驾驶系统”的学术报告,实验室老师对上述工作及研究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本次年终大会全面的总结了实验室各个研究方向的工作进展,围绕智慧交通、综合交通、绿色交通、平安交通的发展需求,进一步明确了实验室“空地协同、车路协同、空地信融合”的特色方向,为实验室的稳定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关于申报“十三五”大型综合维修改造及仪器设备购置项目库的通知
下一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民航学院来我院调研航空器适航技术专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