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通告
汽车工程系学术沙龙第68期预告:新能源车的基础和发展趋势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09/21 点击量:

讲座题目:新能源车的基础和发展趋势

演讲嘉宾:陈平总工

时间:2016年9月23日上午10:00-11:30

地点:交通学院会议室501室

个人简介:

陈平自1998年起开始从事电动车、混合动力车研发工作。2000年-2009年在日本日产汽车株式会社工作期间,一直从事当前世界最先进的混合动力车、电动车系统的研发工作,期间取得多项专利。2009年回国,加盟重庆长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担任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牵头承担了多个包括国家863和工信部创新工程等多项新能源汽车项目研发工作,获得多项专利,在动力系统设计、整车控制策略、电池系统设计等三大电核心技术研发上取得了重大成就,期间多次获得国家部委及团体的各种奖项。2014年11月加盟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任职总工程师。陈平在浙江大学本科毕业,在日本东京工业大学获得硕士学位。

联系人:许骏

邮件:junxu@buaa.edu.cn

上一条:智能交通与智能车路论坛学术讲座预告——Automated Driving at TUDelft
下一条:美国辛辛那提大学魏恒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