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住建部土木工程专业指导委员会专家邹超英教授访问我院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4/29 点击量:

    425日下午,受叶英华教授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住建部高等学校土建学科土木工程专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邹超英教授莅临北航交通学院指导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交通学院主管本科教学郭全全副院长、土木与机场工程系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邹超英教授首先详细讲解土木工程专业认证的背景、标准和基本流程。之后土木与机场工程系主任陈军副教授介绍北航交通学院和土木系概况,教学副主任周耀老师针对《全国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评估文件(2014年版·总第4)》总结了目前土木系认证工作存在的不足和相应改进措施。邹超英教授认证听取了汇报,并给出专业指导意见。

    在叶英华教授、刁波教授、罗汀教授、黄达海教授等的陪同下,邹超英教授还对交通学院结构工程、岩土工程、机场跑道等实验室进行了考察,并依照专业认证的标准仔细讲解了实验室可能需要改进的方面。

    通过邹超英教授的莅临指导,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和改进方向,对下半年的申报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关于启用“大学生论文管理系统”对本科生学位论文进行检测的通知
下一条:高等工程学院2014级学生第二轮选拔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