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扎实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交通学院举办2021年度教师教学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2 点击量: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1117日,交通学院举办2021年度教师教学比赛,学院9名教师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特别邀请到来自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于靖军教授、宇航学院孟庆春教授、梁国柱教授,以及交通学院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作为评委,对参赛教师的现场教学表现进行现场打分,比赛由交通学院副院长陈军主持。

17日下午,沙河校区J3-101气氛热烈,9名教师逐一登台,展示了精心设计的教学环节及课堂教学内容。随后专家评委对教师讲解的亮点和不足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并从教学内容、教学设计、课程思政等多方面进行了指导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陈鹏老师获一等奖;刘新华、童朝霞老师获二等奖;周超、杨悦老师获三等奖;朱云涛、段续庭、任秉韬、侯川川老师获优秀奖。

本次教学比赛旨在为青年教师搭建成长成才的平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扎实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坚守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敬业乐群、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


上一条:交通学院开展安全检查
下一条:格拉斯哥大学赵德宗老师来我院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