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习日”活动学习传达学习校暑期工作会精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9/11 点击量:

94日,交通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北校区主楼4层大会议室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学习日”活动,学习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会议精神并部署学院下半年重点工作。

 

院长邓伟文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金课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向全院教师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的重要精神,就徐校长在报告中提出的“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一流学生培养成一流人才”的深刻内涵进行深入解读,并对学院在这些方面的成绩和问题进行了分析。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吴江浩,传达了《两校区规划建设与空间优化工作的思考》,重点讲解赵罡书记《不断加强党建和学生思政工作,筑牢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的报告。并从全面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加强教师学生思政工作等方面对学院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同时,布置动员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学院下半年接受学校巡查的工作。

 

 

上一条:交通学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活动及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交通学院“悉尼大学暑期学校”学习交流项目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