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启动本学期“学习日”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3/07 点击量: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启动本学期“学习日”工作。227日在沙河国家实验中心A405会议室,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各教工支部书记、院长助理、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分党委书记吴江浩老师带领各位老师学习了学校“2019年度工作会议”主要内容,全面系统解读了2019年学校工作要点,并口头传达了曹淑敏书记大会总结讲话精神。他强调,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学科引领发展,坚守立德树人使命,建设卓越师资队伍,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贡献。院长邓伟文老师根据学校工作部署,部署本年度学院各项重点工作,强调要以人才培养为抓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院各方面建设。会后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将向各系老师传达学校2019年度工作会议和曹书记大会总结讲话精神。

学院将在本学期系统组织多种形式的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让学习成为学院教师提升修养的习惯、锤炼能力的自觉。

上一条:交通学院安全检查纪要
下一条:我院余贵珍教授、杨世春教授入选国家“万人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