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交通学院学生代表队在“绅宝智行杯”北汽集团全国高校汽车创新邀请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15 点击量:

2018117日至11日,由北汽集团与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绅宝智行杯”北汽集团全国高校汽车创新邀请赛在北京举行。北航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派出两支学生代表队参赛。其中,“领航队”以0.8分的微弱差距获得二等奖,“动力传动队”获得优秀奖。同时,我校获得赛事“鼎力支持奖”。

11日,我校团委书记肖洪出席赛事颁奖大会,“领航队”队长万晓飞作为选手代表在大会上发言。

“绅宝智行杯”北汽集团全国高校汽车创新邀请赛,是由北汽集团发起,北汽集团与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联合主办、由北汽股份公司承办的全国高校汽车主题赛事。共有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吉林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全国八所高校的十三支参赛队伍,共评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领航队”队员合影

“动力传动队”队员合影

赛事颁奖大会后,校团委书记肖洪与参赛师生合影

 

附:参赛队伍信息

“领航队”(队长:万晓飞,队员:郜茜、刘禹、易嘉婧、刘雨婷、袁家凯、胡代钧、张冉、罗锦涛,指导教师:刘献栋)参赛题目为“内饰车身噪声传递函数大钣件贡献量分析”、“汽车车身动态密封优化设计”、“整车异响调研及异响查询交互界面设计开发”、“汽车车身阻尼系统优化设计”。

“动力传动队”(队长:吴潇潇,队员:赖俊斌、李想、石磊、李松霖、宋雪莲、王子乾、武妙琦、丁惠泽、蔡甜媛,指导教师:董鹏)参赛题目为“汽车分布式驱动控制方案设计”、“汽车后桥机电一体驱动单元开发方案”、“汽车电控多片离合器控制模型设计”、“汽车HCU控制策略开发方案”。

 

/文 张冉

上一条:教务处处长王祖林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电动航空助推通航发展,第2届国际电动航空论坛隆重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