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 “新国线杯”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组织方案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3 点击量:

 【通知】第15届全国赛新的组织方案正式通知已于近日发布(http://www.nactrans.com.cn/)。决赛时间为1128-29日,将采用选手线上答辩+线下集中评审方式进行。此外,交通大数据竞赛类将于近期发布决赛数据集,请准备参赛的老师和同学们继续关注。

 

参赛作品应围绕大赛互联共享、综合发展主题,针对交通运输系统出现的具体问题,运用六个研究领域的专业知识,提出具有新颖性、可行性、实用价值,具备完成度及一定难度的优化方法或解决方案。作品可以是实物模型、研究报告、设计图纸和计算机软件等。鼓励脚踏实地的作品。根据作品研究领域及所在学科分设7个竞赛类,分别为:

  交通工程与综合交通;

  航海技术;

  道路运输与工程;

  水路运输与工程;

  铁路运输与工程

  航空运输与工程;

  主题竞赛:交通大数据(具体竞赛规则将另行发布)

 

参赛需以学校为单位统一报送参赛作品,请准备参赛的队伍提前做好报送工作,各时间节点相对组委会要求提前。

  2020928日前 报送参赛作品进展

  2020108日前 报送提交参赛作品

 

校内联系人:

段老师 duanxuting@buaa.edu.cn

 

具体组织时间节点详见:

 

附件:

1、【最新通知】新国线杯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比赛通知

2、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校内组织情况表

上一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接收推荐免试攻读2021年研究生(含博士)工作方案
下一条:【夏令营通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