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通知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5/08 点击量: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以下简称“北航交通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旨在促进国内相关学科优秀本科生进行交流,增进学生对北航交通学院相关学科及专业的了解,同时作为选拔2019年推免硕士研究生和直博研究生的方式之一,欢迎有意向的同学积极报名。

一、活动时间安排

北航交通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分专业安排如下:

夏令营活动时间

系别

对应研究生招生专业

夏令营班主任

76日—7

交通运输系

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

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

交通运输工程(汽车运用方向)

陈老师

cpeng@buaa.edu.cn

汽车工程系

车辆工程

新能源汽车工程

彭老师

pengzhaoxia@buaa.edu.cn

土木与机场工程系

土木工程

道路与铁道工程

建筑与土木工程

吴老师

wuchao@buaa.edu.cn

飞行器适航工程系

载运工具运用工程

适航技术与管理

交通运输工程(航空器适航技术方向、中法双学位项目)

白老师

bai_jiangbo@163.com

夏令营报到时间:夏令营活动开始1日下午2点—6,报到地点:北航沙河主楼(国家实验室)1层大厅。

二、申请资格

申请参加夏令营的学生需满足以下条件:

12020年本科应届毕业生(全国重点高校或全国重点学科高校优先);

2)学习成绩优秀:专业排名前30%

3)有志于在北航交通学院相关专业继续深造。

二、 申请办法

申请参加夏令营的学生请于2019610-625日期间提交以下材料:

1)暑期夏令营申请表(见附件一);

2)暑期夏令营报名情况汇总表(见附件二);

3)本科在读期间的学习成绩单(须盖学校或院系教务章)扫描件;

4)成绩排名证明(须盖学校或院系教务章,见附件三)扫描件;

5)英语水平成绩证明扫描件;

6)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扫描件,身份证正反两面信息均须清晰,且身份证正反面需扫描在一页纸上;

7)其它证明材料扫描件,如已发表论文、各类获奖证书或资格证书。

说明:以上所有材料均只提交电子(扫描)版。每个文件请分别以“姓名+申请表“、“姓名+汇总表”、“姓名+成绩单”、“姓名+成绩排名证明”、“姓名+英语水平证明”、“姓名+身份证”、“姓名+其它材料”命名,并汇总至一个压缩包(以“2019夏令营-申请人姓名-申请某系—本科学校”命名),625日前发送邮件至buaatransjtzb@163.com(邮件主题同压缩包名称)。提交材料不齐全或未按以上要求进行申请,则视为无效申请。

夏令营报到时学生须提交所有申请材料纸质版(原件)1份。

报名联系人:甘老师;联系电话:010-61716617

三、 资格审查

1) 学院将组织专家对申请者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以申请者的教育背景、学业水平、综合素质等为主要评价依据,择优录取为营员。

2) 夏令营入选名单及具体活动安排(包括开营、学术报告、实验室及校园参观、学术交流、考核、结营等)将于2019630日前在北航交通学院网站上公布。

入营时如发现报到材料与申请材料不符,立即取消入营资格。

四、夏令营考核及相关优惠政策

参加夏令营学生可以申请参加考核,主要包括笔试、面试,我院将综合学生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考核情况,提供相应的招生优惠政策,为拟接收为我院2020年研究生的学生发放《拟接收证明》,若其获得所在本科母校推荐免试攻读2020年研究生资格并满足我校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含直博生)的相关要求,我院将拟接收其为2020年研究生(含直博生)。

五、 其他说明

1、活动期间学院不提供食宿安排,学院为每位营员提供适当补助(北京本地学校学生补助50/天,外地学校学生补助200/天)。

2、活动期间营员自行购买保险。

3、参加夏令营学生应遵守学院安排,按时参加活动,遵守有关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58

 

  • 附件【通知附件.rar】已下载

上一条:【交通系】2019年夏令营入选名单及日程安排
下一条:重点支持ESI后备学科建设计划奖励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