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北京京港地铁管理培训生招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09/10/12 点击量:

    BJ MTR Campus Recruitment Introduction

    北京京港地铁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简章

    在线投递简历地址http://resume.mtrcorp.bj.cn/

    1. 北京京港地铁有限公司介绍

    为了有偿引入社会资金,引入新机制、新观念,创造我国地铁建设、运营的新特色;经国家和北京市有关部门批准,由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BIIC)、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BCG)和香港铁路有限公司(MTR)合作组建北京京港地铁有限公司。北京京港地铁有限公司总投资46亿元人民币,其中注册资本13.8亿元人民币。公司投资、建设的项目为北京地铁4号线项目B部分(车辆、信号、AFC等),并将租赁使用四号线项目A部分(洞体、结构等)。项目全部竣工后,公司将以先进的运营管理理念和模式运营整个4号线项目30年。经国家和北京市有关部门批准,京港地铁已于2006116正式成立,2006412,公司与北京市政府正式签署了《北京地铁四号线特许协议》,并完成了公司注册和项目审批的全部法定程序。

    北京地铁四号线南起丰台区公益西桥,北到海淀区安河桥北,全程28.7公里,共设站台24座,是北京西部地区南北交通的大动脉。目前,项目已经全面开工建设,四号线将于20099月竣工并投入运营。

    为了以实际行动落实CEPA合作精神,公司有决心在把北京地铁四号线建设好、运营好,使之成为情系京港两地民众的纽带和桥梁的同时,还要努力寻求在其它地铁线路上与北京市进行合作的机会,以争取为首都北京城市轨道交通建设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2. 管理培训生培养目标

    我们的人才发展策略是建立自己的人才发展体系,从内部培养各类需要的人才,为公司的发展奠定人才基础。

    京港地铁视人才为企业之根本,以提升员工能力为企业己任。我们的毕业生招聘计划是为了给现在和将来造就优秀人才,在这项计划中我们将通过轮岗实习、香港见习、项目管理、在职培训、导师制度给管理培训生提供全面指导和培训,并设计了很好的晋升规划。优秀管理毕业生将会在3-5年时间内提升到部门工程师或高级管理者的职位上,成为具有技术背景的管理人才。

    2009年我们将招聘15-20名管理培训生。

    3. 管理培训生的资格要求

    1)拥有硕士以上学位(或在毕业之时能够获得证书),具有理、工科专业背景者优先。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适应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3)致力于从事轨道交通事业。

    4)良好的英语能力,包括熟练的听、说、读、写能力。

    5)良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上一条:招收2009年工程硕士研究生资格审查通知
下一条:交通学院印章使用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