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第29届冯如杯科技竞赛交通学院项目预答辩会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4/04 点击量:

 

 

201943日,第29届冯如杯科技竞赛交通学院项目预答辩会在沙河校区主楼四层东侧大会议室顺利举行,参加本次答辩会的评委有汽车系张辉老师、适航系唐鹏老师以及交通系段续庭老师。本次答辩旨在为我院参赛冯如杯的学生提供一次同专业老师交流学习的机会,同时也是为接下来参加学校冯如杯正式比赛进行的一次“练兵”。

本次答辩共有来自我院2016级、2017级的9支队伍参加,涵盖交通、适航、车辆与土木4个专业。各队答辩代表在短短的几分钟内进行了精彩的展示,并从实践背景、创新思路、实施方案、项目进展等角度全面介绍了各项目的研究情况。三位评委老师对每支队伍都进行了细致点评,在肯定同学们项目成果的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并从研究领域发展现状、可参考研究方向、项目可行性分析以及成果可应用领域等方面,让大家做好各项目的完善和修改工作。

本次答辩会对各队的科技项目进程也起到了良好的督促作用。相信在同学们的认真准备和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交通学院一定会在第29届冯如杯竞赛中再创佳绩。



(附答辩项目名称)

2017级学生项目:

n        移动式多功能高速公路智能巡检系统

2018级学生项目:

n        专利质量低下问题浅析及其解决办法

n        基于数据驱动的电动公交能耗估计与车辆置换优化方案

n        双扑翼微小型飞行器悬停动稳定性研究

n        基于图像识别的无人机自动抓取装置

n        基于深度学习的高速公路事件识别系统

n        基于人工智能的高铁列车空调系统

n        智能拳击手套

n        基于飞行参数的航空发动机故障诊断和预测方法

 

上一条:交通学院2019年研究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2019年交通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