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交通科学与生物医学工程分论坛——博士研究生创新基金获得者经验介绍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09/05/01 点击量:
    4月17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六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交通科学与生物医学分论坛之博士研究生创新基金获得者经验介绍会在新主楼B106室举行。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武洋老师、辅导员李汝宁均出席了本次介绍会的。

    论坛邀请2008年北航博士研究生创新基金获得者——夏兆旺博士为同学们作报告。北航博士研究生创新基金是为了鼓励突破性科学研究或技术发明成果,增强北航在重要国际期刊及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的能力,带动研究生整体培养质量而设立的。夏兆旺博士介绍了该项基金的性质、申报条件、以及资金额度。并与我们分享了他在搜索文献、读文献以及文献的管理,论文的写作及投稿等方面的经验。他还特别强调了创新的重要性,以及我们所应具有的学术精神。他用自己丰富的经验,给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生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介绍会让同学们了视野更加广阔,获益匪浅。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 谷慧思)

上一条:学院第二期学生业余党校举行知识竞赛
下一条:学院篮球联赛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