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我院学生代表参加北航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09/04/10 点击量:
    20093299点,北航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在新主楼第一报告厅隆重召开。莅临大会的领导有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谭振亚、副校长魏志敏及各学院团委负责人等。
    我院在经过了网上推荐投票后,共有傅艳晓、尚坤、何映超等7名同学代表交通学院参加此次学代会,傅艳晓同学和周超同学还当选为第二十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能够代表全院同学表达学生心声,代表们感到非常荣幸,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因此,代表们在会前做了详细的调查,充分掌握了同学们的意见与需求,带着同学们的心声参加了本次学代会。
    代表们听取了校学生会主席吴迪的工作报告以及《提案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关于修改学生会章程的报告》等。我院代表关于新主楼自习室开放问题的提案被纳入了《提案工作报告》,学校有关方面已给予了答复。
    (院学生会宣传部章沛瑶)

上一条:学院篮球联赛开幕
下一条:我院学生会与机械学院学生会开展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