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School attendance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交通漫谈”系列活动第一期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04/11 点击量:

       201647日星期四,交通学院第一期“交通漫谈”系列交流活动在实4-207名师恳谈室成功举行。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徐斌教授作为主讲嘉宾来到现场,与来自车辆工程专业的20多名同学亲切交流,并解答同学们的问题。2015级辅导员张荣荣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交流会上,徐斌教授耐心地倾听同学们提出的关于专业和职业发展的疑惑,并针对这些问题逐一进行交流,分享了车辆发展前景与就业、内燃机、电动汽车、智能汽车、专业方向和考研等方面的见解与建议。同学们认真地聆听着徐教授的解疑,并在交流环节中畅所欲言,提出自己的想法。活动现场交流气氛热烈,每位同学都有所收获,受益匪浅。  

   “交通漫谈”系列活动是由交通学院举办的系列活动,邀请专业老师、优秀校友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第一期交流会不仅促进了师生交流,更激发了学生对本专业的热情,开拓了眼界,更加充分地了解了专业发展前景,受到同学们的广泛欢迎。  

 

/石凯  /宋辰  

 

上一条: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参加研究生运动会喜获佳绩
下一条:2014年交通学院研究生篮球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