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交通学院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3/15 点击量:


2021年3月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吴江浩带领实验中心和学院党政办相关老师,对学院在沙河主楼B座7层,8层和A座2层实验室、办公室、学生机房和会议室进行安全检查,发现存在的问题如下:

(1)部分用房擅自更改用途,规划时是学生机房,现在当实验室用;或者规划时是实验室,现在当老师办公室用等等,相关负责老师需尽快明确用房功能,报学院党政办和实验中心;

(2)部分机房和实验室物品摆放杂乱或存在消防安全隐患,需及时整改;

(3)部分实验室、会议室等安全、用电管理不到位,存在开放实验室无值班老师,会议室、实验室不锁门、不断电的情况。

针对上述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如下:

(1)院办和实验中心不定期抽查实验室消防安全等情况,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实验室当即通报和贴封条,整改后才可继续使用;

(2)各系做好实验室、机房、办公室的用途更改上报工作,出现问题,各实验室负责人负相应责任。

(3)各系通知老师做好消杀防疫、用电管理、消防安全等相关事项。

上一条:学院门禁使用申请表
下一条: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场地使用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