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交通学院召开支部书记联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30 点击量:

 

 

 2018927日中午1230,交通学院分党委吴江浩书记在工训楼西501组织召开学院支部书记联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晓宁、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吴江浩书记做了题为《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的党课,向各支部书记传达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吴书记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大会主要会议内容,对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的“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进行重点解读。并强调指出要根据大会精神,进一步培养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的高校人才。与会各支部书记围绕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纷纷表示总书记讲话激励人心,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切实理解并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切实落实好每一项具体工作。

 随后,吴江浩书记向各支部书记传达《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版)主要内容,要求各支部书记认真学习,并将文件精神传达到支部每一位党员。

 郑晓宁副书记在会上布置新学期党支部工作,要求各学生支部书记要做好党员发展以及党支部衔接工作。同时,郑晓宁书记对各支部书记提出工作要求,她指出要加强学习、有原则、有纪律的开展工作。

 在学院搬迁工作开展的关键时期,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凝聚各位支部书记,统一思想、适应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彰显新作为,以更高标准做好党建工作将起到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各支部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上一条:明镜昭廉,严守党纪—— 交通学院机关党支部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曹淑敏同志到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