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吴江浩书记带队赴上海和嘉兴参加交通类高校党支部书记和党员骨干培训班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6/06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510日至14日,我院党委书记吴江浩、副书记郑晓宁带队参加了由交通运输部党校主办,由哈工大交通学院党委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寻根”党支部书记和党员骨干培训班。本期培训班共有来自西南交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长沙理工大学、重庆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以及我校6所高校交通学院的30余名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和党员骨干参加。

此次培训是各高校基层党委合作新模式的有益尝试,探索了合作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6所高校的基层党委表示将把此种合作模式推广开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推动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双促进”。培训采用党课、实地参观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我院一行先后瞻仰了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南湖革命纪念馆,赴嘉兴革命烈士陵园,缅怀先烈、敬献花蓝,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中国革命的峥嵘岁月,感悟革命先辈的坚定理想信念和崇高革命精神。

 

5天的培训使6所高校交通学院的党务工作者和青年科研工作者们在一起相互认识,互相学习交流,彼此建立了联系,增进了感情,为今后各高校交通学院在党建工作、科研合作等方面搭建了互通平台。我院由吴书记带队的6名老师圆满完成本次学习任务,大家在接受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洗礼中进一步领会了党的宗旨和任务,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牢记入党初心,铭记党员宗旨,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交通强国建设贡献力量,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上一条:交通学院分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
下一条:唱响心中红色主旋律——土木与机场系教工党支部主题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