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学院召开扩大党政联席会议传达专项巡视反馈意见布置整改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06/21 点击量:

6月20日下午,学院召开扩大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徐斌书记主持,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支部书记、党委委员参会。

徐书记传达了“桑竹梅组长代表中央第五巡视组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专项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姜信治同志在中央第五巡视组专项巡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情况反馈会上的讲话”、“张军同志在中央第五巡视组专项巡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情况反馈会上的表态发言”的内容,与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根据《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关于中央第五巡视组反馈专项巡视情况的通报》(北航党政办字[2017]50号),布置了整改工作和学习传达工作,明确了时间节点。

(文/戴常智)

上一条:交通运输系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纪实——参观李大钊故居纪念馆
下一条:交通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