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一行赴我院调研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4/23 点击量:

422日上午10点,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一行赴我院调研,我院党委副书记郑晓宁、分团委书记刘淼淼、汽车系主任王建、实验中心主任林海英、专职辅导员韩笑等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郑晓宁副书记从学院概况、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党建工作、科技创新平台、分团委工作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我院情况,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李红副书记简要介绍了他们学院的办学情况、党建工作以及人才培养工作。之后,大家进一步围绕科技创新激励办法、学生选拔培养机制、党建工作推进措施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

李红副书记表示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正处于教学改革的重要阶段,希望接下来能与我院继续加深交流与合作,为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改革创新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

座谈会结束后,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一行在我院师生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交通学院2018级硕士第三党支部、SY18133团支部组织开展赴天津实地学习百年五四运动精神活动
下一条:SY17131党支部:《厉害了,我的国》集体观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