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羽”快乐同在——交通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12/21 点击量:

2016年12月16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于校羽毛球馆举办羽毛球赛。本次活动旨在增强锻炼意识,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展示研究生体育风采,提醒同学们注重劳逸结合,增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热情,提高体育锻炼与合作意识。

本次活动是以实验室为团体进行报名,以团体赛为基础,包含单打、双打、趣味赛,并设置小组赛、半决赛、决赛。羽毛球赛得到了交通学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反响较好。在整个比赛进行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气氛活跃,展现出我们青年人正有的青春与活力,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又达到了强身健体、缓解科研压力的目的,更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

文/孙鑫鑫图/刘勐

上一条:“走革命之路,忆峥嵘岁月”户外主题定向越野活动
下一条:趣味无限,乐享周末——交通学院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