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交通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10/28 点击量:

    10月23日晚,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在教三411顺利举行。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晓宁老师,分团委书记2015级辅导员梁颖华老师2013级学生会主席团与部长团代表,2014级学生会主席团与部长团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


    晚上7:00大会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简要展示了开学来学院的各种活动并通过短片回顾了学生会成员在其幕后的精彩。接着,2013级主席胡代钧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工作两年来的经验和感悟,赢得台下阵阵掌声。之后,通过视频,大家又了解到新一届部长团的风采。新任主席闫慧敏及各新任部长均发表了就职演说,讲述了他们对未来的憧憬与希望。新部员代表王一非同学怀着激动的心情表达了自己的感想。随后,两位老师分别为原主席部长团颁发荣誉证书。

    换届会后,郑晓宁副书记新任主席部长团召开工作交流会,从各方面给予学生会系统指导让新任学生会骨干更加明确学生会的定位和工作理念

    通过换届大会,上一任主席部长们成功将发展学生会的责任传承给了现任主席部长们,在新一届富有激情与创造力的主席部长带领下,学生会一定会走上新的高峰。

    文/石凯 图/肖译林

上一条:适航纵向党支部、交通纵向党支部、BY15131党支部联合举办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交通学院新生篮球赛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