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我院参加首届北航大学生艺术展演之合唱比赛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08/12/09 点击量:
    2008年12月6日14点,首届北航大学生艺术展演“我和我的祖国”—唱响三十年学生合唱比赛在我校晨兴剧场拉开帷幕。参赛学院的同学用自己优美的歌喉表达了对祖国的赞美、对祖国飞速发展的歌颂以及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祝愿。

    我院合唱队均由08级同学组成,他们演出的节目是《爱我中华》。他们每个人都用自己心中的热情演绎着这首充满民族和谐大家庭温暖的歌曲,每个人的声音中都饱含着民族凝聚的呼喊,看着同学们投入的表演,一股民族的自豪感油然而生。“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支花……”多么熟悉的歌声,多么熟悉的感觉,这是祖国繁荣昌盛的音乐,这是祖国五千年悠久历史造就的民族文化,这是中华民族坚贞不屈所铸造的团结与统一。同学们的感情完全融入了自己的表演中。
    最后,比赛在校合唱队的精彩表演中落下了帷幕。在所有参赛的二十多个院系中,我院取得了第八名的较好成绩。本次合唱比赛增进了同学们对祖国改革开放的认识,使艺术回归人人,让人人融入艺术,给了同学们一次体验舞台和展示风采的机会,同时也是同学们大学生活中的一次历练。
    (院学生会宣传部 马阅军)

上一条:371302团支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寒风中的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