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寒风中的12.9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08/12/09 点击量:
    12月7日上午,北航2008年“一二.九”学生火炬接力成功举行,此次活动主办方为校体育部、校团委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我院组织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各个学院都派出了自己的代表队,每支队伍由4名女生和12名男生组成,此外还有组成方阵的同学。长跑路线为绕教学区一周,首先由方阵同学跑完全程,然后接力比赛正式开始。我院方阵的同学非常积极、认真对待,没有一个人惧怕天气的寒冷。清晨的风中,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鲜艳的院旗高高飘扬,同学们都精神抖擞地紧跟在旗子后面,迈开整齐的步伐,开始了12.9长跑的第一程。
    方阵之后,进行了活动最重要的接力部分。为了集体的荣誉,我院的每位选手都拼尽全力,拼搏的激情和奉献的热情值得鼓励和赞许。
    (院学生会宣传部 李冰玉)

上一条:我院参加首届北航大学生艺术展演之合唱比赛
下一条:学院2008级本科新生最佳班集体答辩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