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院研会举办“交通科学与生物工程分论坛”宣讲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08/11/10 点击量:

    20081157点,2008年北航学术论坛交通科学与生物工程分论坛在主楼405举行了优秀论文宣讲会。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徐斌,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晓宁应邀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这次宣讲会一共有六位同学宣讲了他们的论文,他们分别是刘奎的《罐车制动时液体晃动的研究》;李润记同学的《混凝土结构碳化寿命预测模型分析》;石娜同学的《非线性大变形碰撞的量纲相似法》;胡长安同学的《汽车车灯换气孔布置的热分析研究》;曹燕同学的《压弯剪扭作用下钢筋砼任意截面非线性分析》和王彦同学的《功能梯度材料零件数据格式及切片算法研究》。对六位同学的论文宣讲,邀请的评委老师均作了有理有据的点评,赞扬了论文中的亮点,指出有待完善的地方。这对宣讲人以及我们以后的学业,学术研究甚至个人素质的提高都是有很大帮助的。

    宣讲会最后由专家代表徐斌老师做了总结性的发言,对宣讲会的圆满召开表示了肯定,并希望我们能越办越好。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供稿

上一条:北航首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器乐类报名工作正式开始
下一条:支教“同心”,我们同心(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