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支教“同心”,我们同心(一)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08/10/31 点击量:

    支教“同心”,我们同心(一)

    ——赴同心实验小学支教活动记

    20081025上午,我院学生会组织六名学生赴朝阳区同心实验小学进行本学期院学生会的第一次正式支教活动。支教小分队由我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蔡琛芳同学带队,组织部王博煜、郭欣宇,志愿者部李建强,宣传部黄杨和航空协会杨飞帆(主讲人)组成。在乘坐了一个多小时的公交车后,一行六人到达了同心实验小学。

    1330,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以介绍航空航天知识为主,主要目的是向孩子们传递科普知识,给他们的学习生活带来乐趣。学生们从一年级到六年级都毫无例外地对航空航天知识,特别是航天飞机、空间站和战斗机等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们积极思考,不断向现场的杨飞帆老师提出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课后,同学们与孩子们做起了有趣的游戏,孩子们玩得格外高兴。

    支教活动是互动的,也是互助的。孩子们通过我们的同学了解更多有用的知识,同学们则通过孩子们获得更多纯真的快乐,也更加珍惜自己的学习机会。下午三点半,本次支教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长安福特马自达杯”高校辩论赛开幕
下一条:学院新生学习交流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