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获奖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获奖
北航交通学院2015年“晶众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再创佳绩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5/28 点击量:

    北航交通学院2015年“晶众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再创佳绩

    2015522日至5月24日,“晶众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决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我院马晓磊老师作为指导老师,带领学生郭瑞齐、黄可一和郭晓宇赴广州参加答辩。

    经过师生近五个月的努力,参赛项目基于EMBEV模型和Paramics仿真模型的城市道路优化设计顺利地通过了预赛审核,从全国近三百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最终决赛的资格。

    项目第一作者郭瑞齐同学在答辩现场进行了充分展示,专家评委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对于项目未来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也让同学们获益匪浅,对于科研项目的研究过程和研究方法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

    524号上午在华南理工大学体育馆,“晶众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举行颁奖典礼和闭幕式,参赛项目基于EMBEV模型和Paramics仿真模型的城市道路优化设计最终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获奖项目:基于EMBEV模型和Paramics仿真模型的城市道路优化设计

    指导老师:马晓磊

    参赛学生:郭瑞齐、黄可一、田 臻、郭晓宇、郑坤贤

上一条:我院“北航之星”队荣获第二届DJI大疆创新无人机开发者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童朝霞老师一作论文获得Q1区期刊ActaGeotechnica2014年度最佳论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