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获奖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获奖
英国斯旺西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我院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1/10/29 点击量:

    1028上午,英国斯旺西大学外事副校长Iwan Davies 教授一行访问我院。学院党委书记徐斌教授在学院会议室亲切会见了来宾,院副书记郑晓宁、土木工程系相关领导教师参加了会谈。

    徐斌书记对Iwan Davies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交通学院的综合发展情况和土木工程学科的师资配置、科研实力和国际合作的情况。双方就在土木工程学科进行科研合作、教师及学生交流交换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Iwan Davies副校长一行随后还参观了我校国家空管新航行系统技术重点实验室。

    创办于1920年的斯旺西大学位于英国西南威尔士,一直以杰出的科研、一流的设备以及高质量的教学水平著称于世。斯旺西大学是有限元计算方法的发源地,其土木工程专业排名全英第二。

    (陈军)

上一条:田大新老师获得2012年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蓝天科研新星”称号
下一条:国外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