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通告
加拿大温莎大学郭晓雷博士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07/13 点击量:

2017年7月11日上午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通学院403,应北航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吴新开教授邀请,加拿大温莎大学奥德特商学院郭晓雷博士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Ridesharing with Autonomous Vehicles Considering Activity DurationUncertainty”的主题演讲。

郭晓雷博士本科毕业于清华大学,在香港科技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先就职于加拿大温莎大学奥德特商学院,其主要研究方向为道路定价、基础规划、交通网络模型,复杂系统优化和供应链管理。另外,他还是《管理科学与工程》的副主编。是交通在本次分享会议中,郭晓雷博士介绍了考虑不确定持续时间的自动驾驶拼车行为。当两个人从家到目的地时,如果需要长时间的等待,则自动驾驶可以以最小的额外成本从家里呼叫,而传统汽车必须要忍受漫长的等待或打电话昂贵的出租车服务

我校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多位师生出席了本次报告会议,并与郭晓雷博士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Daiheng Ni副教授来我院讲授交通运输系统优化与控制课程
下一条:我院学生荣获CICTP2017最佳论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