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通告
志成冠军集团周志文董事长作精彩报告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1/05/05 点击量:
    54日,在如心会议中心的报告厅里,广东志成冠军集团周志文董事长为我院学生作了一场精彩报告。

    在一个半小时的报告中,周董事长讲述了他奋斗、创业的历程以及对大学生的希望。十六年当兵的经历给了他开朗豁达的性格、敢打敢拼的闯劲和真诚正直的人格。支持他走向成功的有为了梦想不懈奋斗的执着、有白手起家放手一搏的勇气、有重视技术重视研发的眼光、还有对待员工对待合作伙伴的诚心,但他认为最重要的是创新精神和团队精神。在对大学生提出希望时,他说,企业最需要的是能够从基层踏实苦干、不耻下问、有团队精神的人才。

    他饱含深情的报告让在场学生都很感动。在提问环节,大家踊跃地同周董事长交流起来。有六名同学提问,周董事长都一一做了回答。他再次强调了创新和合作精神的重要性,并对北航学子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周董事长还承诺捐赠200万作为奖教学金鼓励和资助我院的优秀学生。

    这次报告会让同学们获益匪浅,从另一视角审视社会对人才的需要,同时也帮助同学们确立了自己努力的方向、学习的目标。

    (文/傅艳晓)

上一条:学院举行ICCTP 2012筹备会
下一条:学院第一期学术沙龙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