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通告
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唐平波助理教授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06/08 点击量:

201766日,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可持续工程与建筑环境学院唐平波助理教授在交通学院西501会议室做了题为“Human-Cyber-Physical-Systems Engineering forRobust Shutdown Control of Aging Civil Infrastructures”的学术报告。我院谭玉敏、冯锦艳、李峰等老师和二十几位研究生及本科生同学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活动。

会议上唐平波老师首先介绍了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概况,包括其师资力量、生源组成等情况,并欢迎我校师生前往交流访问。在科研方面,唐老师介绍了图像和多媒体数据自动化分析、信息理论和控制论在土木基础设施监测、安全管理、施工自动化以及生命周期管理中的应用,探讨了遥感技术、信息建模技术以及人因系统工程在施工现场监控,建设管理、安全管理以及交通运输基础设施管理中的应用。

唐平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博士,美国注册土木工程师,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可持续工程与建筑环境学院助理教授。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杰出青年教授奖(NSF Career)获得者,Springer Journal of Innovative InfrastructureSolutions编委以及ASCE Journal of Computing in Civil Engineering的副编辑(Associate Editor)。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会员(ASCE, Vice Chair of Data Sensing and Analysis(DSA) committee, DSA委员会副主席),美国交通运输研究委员会(TRB)会员及TRB桥梁管理AHD35分委员会委员。承担或参与美国联邦NSFDOE)、州、企业级科研项目17项,其中作为项目主要负责人6项。已发表18篇同行评审期刊文章,其中SCI论文17篇,超过五十篇EI收录学术会议论文,谷歌学术引用超过1,000次,Scopus引用超过五百次。他曾获得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建设研究大会(ASCE Construction Research Congress2009年最佳论文奖和2013年卡内基梅隆大学土木系青年校友成就奖。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学术沙龙第95讲预告
下一条:土木与机场工程系学术讲座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