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4 点击量: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时间进行工作部署,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围绕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学院召开党委会、党政联席会扩大会专题部署,传达学习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学校《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详细布置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两个子方案的具体工作。

学深悟透,强化理论学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韩慧瑜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要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一体推进。中心组成员根据分管工作,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突出问题导向,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坚持目标导向,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的调研主题,每名领导干部有针对性地研究确定1项重点调研题目,涵盖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强化有组织的科研等重点领域,着力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深入教学科研一线,真正破解难题。


上一条:交通学院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 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师生学习日活动
下一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