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0 点击量:

38日下午,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沙河校区J3-106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同时结合落实学校各项重点工作要求,对学院2023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韩慧瑜主持。

杨世春院长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精神,并对2023年学院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2022年在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师资队伍、党的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2023年学院要更加突出内涵式发展,以能力、制度、文化建设为重点,全面深化综合改革,以学科建设作为发展根基,不断完善学科体系,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韩慧瑜书记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和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她指出,全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理解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结合学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更好引领保障事业发展。

最后,韩慧瑜书记围绕保密专项工作和实验室安全管理进一步强调了有关工作要求,并进行了专题部署。


上一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坚定信心 振奋精神——北航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暨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