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传达学校2022年暑期工作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28 点击量:

8月26日,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线上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校2022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了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韩慧瑜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传达了学校2022年暑期工作会精神,并分别部署了学院秋季学期相关工作。会议强调,在下半年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建校70周年为契机,聚焦深化综合改革,构建一流治理体系,打造一流治理能力,系统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要坚持系统思维,统筹抓好重点难点工作,一是固根基,巩固发扬传统特色优势;二是补短板,着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强化人才培养体系的系统性、提高教学内容的前瞻性、激发师生的主观能动性;三是强弱项,持续深化前沿交叉创新,优化前沿新兴领域的学科方向、围绕前沿交叉方向加大人才引育力度、加强对前沿性基础性研究的培育和前期支持;四是提效能,不断完善一流治理体系,构建高效治理的“软环境”、打造战略支撑的“硬平台”。

之后,学院邀请了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汲婧老师和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谭玉敏老师进行了课程思政分享,通过优秀案例分享,不断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建设。


上一条:我院学子勇夺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交通学子在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