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研联欢”相约晚会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18 点击量:

 

为欢迎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和2019级研究生新生,1116日晚1900,由交通学院研究生会、交通学院学生会承办的本研相约晚会在沙河校区咏曼剧场隆重举行。学院汽车系王建老师、任秉韬老师,适航系白江波老师,土木系谭玉敏老师,分团委书记刘淼淼和专职辅导员段斌等出席此次晚会,与在场的本科生、研究生同学一同观看晚会节目。

 

晚会开场,乐队节目《如烟》就用急促的鼓点、动感十足的节奏点燃了现场氛围。随后播放的主题视频《交院十二时辰》,通过对比本科生与研究生的十二时辰,展现了本科生与研究生两种截然不同的学习生活状态,让现场的同学们深感共鸣。小品《很差钱家庭立体影院》巧妙地结合近期“双十一”购物狂欢的背景,讲述了一个因贪图便宜而网购虚假商品的消费者被无良商家捉弄的故事,不时引发全场观众的笑声。艾力和迪力木拉提两位倾情演唱的《雨天》让晚会气氛达到了高潮,台下掌声、欢呼声连绵不断。最后一首由ZY19132班全体合唱《难忘今宵》为此次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晚会中还设置了游戏环节和抽奖环节,通过做游戏和按入场券抽奖的形式为现场观众赠送奖品。

此次本研相约晚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学院本科生、研究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充分展现了交通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愿此次晚会之后,新生们都能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朝气蓬勃的面貌开启在交通学院学习的新篇章。

 

文字:倪旭、石茜

图片:倪旭、张迎晨


下一条:【倒计时1天】第二届中国“AI+”创新创业大赛智能驾驶技术创新与应用大赛即将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