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北航—玉柴”交流座谈会举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08/03/13 点击量:

    座谈会现场

    纪素菊副校长致辞

    玉柴集团晏平董事长致辞

    合影留念

    3月13日下午,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晏平、常务副总经理梁和平、工程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林志强、人力资源部经理张运泉一行光临我校,与纪素菊副校长、招生就业处程基伟处长、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丁水汀常务副院长、姚仰平书记、徐斌副院长、郑晓宁副书记等在办公楼320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和座谈。座谈会由交通学院常务副院长丁水汀主持。

    伴随北航和玉柴集团宣传片的播放,座谈会拉开序幕。纪素菊副校长代表北航表达了对晏平董事长一行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北航的发展历史,对玉柴集团在柴油发动机、汽车零部件、物流机电、专用汽车等方面取得的斐然成绩表示赞赏,并希望玉柴与北航能在长期友好合作的历史基础上在学生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实现共赢。玉柴集团董事长晏平介绍了玉柴集团在管理体制、研发团队、服务保障体系等方面的整体情况,表达了此行与北航这样的国内著名大学建立新的关系、吸纳人才、开展科研合作的良好愿望。交通学院常务副院长丁水汀、玉柴集团工程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林志强、交通学院汽车工程系副主任何勇灵也分别在座谈会上就各自所在院系或者单位的实力和特色与对方进行了交流。

    随后,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姚仰平主持了在如心大报厅举行的“走近玉柴——与晏平董事长面对面”的交流活动。同学们就玉柴集团的发展规划、人才战略、薪酬体制、回馈社会等感兴趣的话题纷纷提问,晏平董事长用自己的发展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从成长到成功的宝贵经验,并真诚欢迎北航的有志青年加入到玉柴集团。大家深受鼓舞,交流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文/图 交通学院 刘秀东)



    编辑:贾爱平

上一条:“信任之旅”-记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素质拓展训练
下一条:用实际行动帮助白血病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