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06/06 点击量:

六月三号上午9点,由交通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筹备了三周的趣味运动会在篮球场顺利进行。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学院同学在繁忙的科研学习生活之余走出实验室,多多参加体育活动,增强健康和自我保护的意识;呼吁大家劳逸结合,为同学营造更加丰富多彩的研究生生活。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项目设置上力求竞技与趣味相结合,着重鼓励同学集体参与,在比赛的同时培养同学的团队合作精神。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五个项目,分别是篮球投篮接力,趾压板三人四足走,袋鼠跳传话,U型管传球以及摸石过河项目。活动当天天公作美,参与的同学们也是个个热情高涨,各个项目依次开始,大家也井然有序地参与其中。团队项目考验的更多的是同学们相互之间的配合,为了取得好成绩,同学们在实际进行中也是花样百出,其中不乏很有想象力的举措,更为整个活动增加了趣味性。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紧张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同学们相互竞争也相互合作,活动基本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活动中同学们展现出的朝气蓬勃,敢于争先的精神正是我们年轻人应有的标签。本次活动促进了大家参与运动,劳逸结合的氛围的构建,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增进相互之间的交流,培养团队合作精神的机会。

图赵梓淳

文田富刚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导学关系茶话会
下一条:SY15131、ZY15131党支部联合举办“红色之旅”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