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Teaching staff
便利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便利服务 · 正文
2018年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暨分校春季趣味运动会纪实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2 点击量:

天朗气清,叠翠流金,2018年4月27日上午,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暨春季趣味运动会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场炫彩开幕。运动会开幕式由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体育教研组组长谷晓伟老师主持,北航实验学校吴鹏程校长致开幕辞。吴校长希望大家在努力学习之外,尽情挥洒青春汗水,乐享运动之趣,在缤纷的体育运动中,砥砺自我,激发青春活力。

IMG_7406.jpg

简短的开幕式之后,各项比赛陆续开始。本次运动会设置了广播操比赛、趣味运动项目比赛和学生足球表演赛三个考验体力、智力和团队协作力的运动项目。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IMG_7352.jpg

IMG_7363.jpg

随着广播操比赛的音乐响起,同学们动作整齐划一、充满自信地舞动青春,放飞理想。教工团老师们首次亮相广播操表演赛,为运动会增添了一抹亮色,精彩的表现博得在场同学们的啧啧称赞。

0K6A3594.jpg

IMG_7367.jpg

在三大球接力赛中,体育的魅力尽情绽放。既有速度的比拼,又有力量的较量,充分展现了各参赛队伍的运动技能与团队协作能力。

在25米穿越沼泽比赛中,选手们精神抖擞,互相信赖,克服困难,直冲终点。

0K6A3638.jpg

0K6A3730.jpg

IMG_7460.jpg

在一圈到底项目中,大家手拉手、肩并肩,配合默契,传递力量。

0K6A3829.jpg

0K6A3834.jpg

0K6A3842.jpg

在龟兔赛跑项目中,“龟”与“兔”步伐一致,齐步向前,不分伯仲。

0K6A3858.jpg

IMG_7581.jpg

在50米毛毛虫接力赛中,充满激情的加油声,发自内心的欢笑声,此起彼伏,点燃了赛场。

0K6A3920.jpg

0K6A3932.jpg

在50米动力火车接力赛中,参赛队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无缝对接,一战到底。

0K6A3955.jpg

运动会在最令人期待的校足球队表演赛中徐徐落幕。

0K6A3999.jpg

最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将本次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IMG_7789.jpg

0K6A4028.jpg

运动会每一个精彩的瞬间都会成为我们心中美好的回忆,我们希望向前拼搏的运动精神能激励着全体师生走得更远、飞得更高。


下一条:2018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实验学校中学部高中入学科技特长生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