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交通学院分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6/21 点击量:

2018614日下午4点,交通学院分党委廉政党课在交通学院楼西501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党课由学院分党委吴江浩书记担任主讲人,党课主题为“积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党员骨干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会上,吴书记重点针对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及其显著成效、积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深化总结全面从严治党规律性认识三方面进行了讲解。首先,吴书记带大家回顾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提出过程并明确了其内涵,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其次对以党的自我革命来推动党领导人民进行的伟大社会革命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强调要根据各支部的情况长期开展加强先进性、纯洁性的党支部活动;最后吴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坚持”、“八点要求”为结束,希望所有党员能够达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

此次廉政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全面从严治党内涵及其重要性的认识,也坚定了各位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的决心。

另外,吴书记要求各位书记务必组织各支部的廉政党课学习,确保将此次会议的精神和学习文件传达到每个人。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曹淑敏同志到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下一条:吴江浩书记带队赴上海和嘉兴参加交通类高校党支部书记和党员骨干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