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交通学院 2019级硕士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4 点击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党爱国热情,20191011日晚19点,交通学院2019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中影智信影城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影片以普通人的故事为落脚点,动人地讲述了国家发展与人民奉献之间息息相关的故事。故事中的7组小人物,以自己的方式亲身经历着新中国的7个历史瞬间,而这故事的背后很多均来源于真实事件,引发观众的强烈共鸣,带领我们重新回忆祖国建设的峥嵘历史时刻。

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洗礼,深切感受到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强大。通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支部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将爱国主义情怀厚植于心、根植于行,为学校发展、祖国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谢和辉

上一条:交通学院汽车工程系研究生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榜样4》活动
下一条:交通学院2018级硕士第五党支部集体观影《攀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