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2019年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7/12 点击量:

 

76-77日,来自全国多所高校的100多位优秀学子齐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参加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76日上午8:30,学员们共聚北航沙河校区J0-001教室参加开营仪式,出席开营仪式的有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邓伟文、交通学院各系所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学子。

开营仪式上邓伟文院长致辞并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邓院长从办学特色、学科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发展状况等多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有更多的优秀学子能够深入了解北航交通学院,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加入到北航交通学院这个大家庭当中,在其中求知、成长并实现人生价值。

 

接下来各系主任分别对本专业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术研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衷心祝愿各位学子可以来到北航学习深造。

开营仪式结束后,各系所组织了宣讲活动,分别对系所学科特色、师资力量、研究方向、实验室平台与设备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夏令营活动期间,营员们参观了各系实验室、听取了学术报告、参加了笔试测试并进行了风采展示,营员们的精彩表现给在场的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夏令营结束时,各系所向学员颁发了优秀营员证书,本次夏令营圆满闭幕。

上一条:交通学院“悉尼大学暑期学校”学习交流项目圆满完成
下一条:交通学院积极推进搬迁收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