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通学院党员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7/03 点击量:

628日下午两点,北航交通学院在沙河主楼四层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学院201名正式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下午 14 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学院党委书记吴江浩首先总结了在任期间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晓宁的主持下,会议先后通过了选举办法、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公布了计票人名单等。在总监票人主持下,全体参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每名正式党员都投下了庄严而神圣的一票。经过短暂休会,在监票人监督下,经计票人记票,从 8 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了 6 位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通学院委员会委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为了开好此次党员大会,中共北航交通学院党委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于20196月就党员大会的主要议程、委员会委员名额及候选人名额、选举办法等事项向学校党委提出请示,并经学校党委批准。候选人预备人选的产生在广泛发扬民主的基础上,采取自下而上、由上至下、上下结合的方式提出,报学校审查后,提交大会进行选举。

上一条:交通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林海英老师就学院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报告
下一条:交通学院开展安全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