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交通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升国旗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3/14 点击量: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弘扬“爱祖国、爱航空、爱航天、爱北航”的精神,根据学校安排,交通学院于2021年春季学期校历第二周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升国旗仪式。团支部同学们积极参与,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3月9日,181311和191311团支部一同举行了升旗仪式。学生代表蔡捍在国旗下的讲话,领学了人民至上、六稳六保、人类命运共同体等两会内容,畅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篇章。

3月10日,181312和191312团支部一同举行了升旗仪式。学生代表陈洪轩做了题为《聚焦两会:中国汽车产业升级之路》的国旗下演讲,带同学们认知未来的汽车产业——在变局中开创发展新格局,相信乘着“十四五”的东风,中国汽车产业未来可期。

3月11日,191313与181313团支部一同举行了升旗仪式。学生代表杨旭在演讲中,以“胸怀星辰大海,勇攀梦想高峰”激励同学们勤勤恳恳、脚踏实地、不断进步。

3月12日,181314团支部和191314团支部一同举行了升旗仪式。学生代表陈忻恺的演讲回顾了党一路走来的历史,在迎接建党100周年的时刻,勉励大家牢记历史,再创辉煌。

3月13日,181361团支部和191361团支部一同举行了升旗仪式。学生代表徐婕在演讲中强调了作为北航人,要传承红色基因和空天报国精神,要为祖国守住这片蓝天!

同学们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透过红旗回望着历史、展望着未来。增强了爱国意识,铭记革命奋斗历史,弘扬空天报国精神。

文/杨时雨


上一条:“追忆峥嵘历史,永葆先进本色”——记交通学院2020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征文分享活动
下一条:交通学院2020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