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School attendance
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处 ·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Office Hours”第二轮次学生报名的通知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18/04/28 点击量:

各位同学:

为扎实落实本科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提升高水平教师对本科教学的投入力度,加强知名教授对本科生开展课外学业指导、思想交流、人生规划和心理辅导,进一步密切师生联系,提升育人水平,形成师生互动的良好局面,学校现全面开展“Office Hours(教授开放时间)计划”。

现将本学期活动安排与报名方式通知如下:

一、报名要求:

本学期“OfficeHours计划”在沙河校区实施,学生要求是大一、大二本科生,不限学院和专业,对开放教授和研讨主题有交流兴趣与需求。“Office Hours”不计算学分,不列入本科培养方案要求。

本学期“Office Hours”教授信息、开放时间等内容介绍请见附件,具体开放时间以教务系统中选课页面为准。

二、报名时间:

本次“Office Hours”报名时间为2018年4月2日15:00至2018年4月8日17:00

三、报名方式:

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在学生选课功能中,选择Office Hours模块,查看开放时间安排并进行选择。报名即选即中,报名时间范围内可以退选或改选,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可退选或改选。已报名的学生,请按照系统显示的时间和地点参与师生交流。因资源有限,无故缺勤学生将取消下次报名资格。

相关问题请联系,教务处邸老师、丁老师,电话:82315364。

教务处

2018年4月2日


下一条:关于第十一届大创项目报销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