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Teaching staff
财务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处网站 · 正文
财务处举办2018年第一期科研财务助理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03 点击量:

3月30日下午,财务处在主M202教室举办2018年第一期科研财务助理培训会,由财务处张丽花副处介绍我校科研经费管理模式,并从科研经费管理工作全流程进行政策要点解析。财务处许菁处长在会前简要概述了我校科研财务助理工作的重点规划,进一步强调科研财务助理工作的重要性。学校25个学院的科研财务助理共计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张丽花副处长从我校科研经费管理模式概述开始此次培训,结合科研经费管理工作,从科研任务的申请与签订、科研经费的认领开题、科研经费财务核算、科研经费结题验收等工作环节,详细阐述各环节的具体流程,并对工作流程中的注意事项、涉及政策进行了清晰阐述。在会议的最后,张丽花副处长将国家及主管部门对各类科研项目监督检查的方式、措施及要求进行了重点讲解。

会议在参会人员的热烈讨论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理解和掌握各项政策,将工作进一步规范化、专业化。财务处也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充分了解师生需求,有针对性的定期开展各类培训和宣传工作。

附件:2018年科研财务助理培训PPT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预算执行工作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