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我院教职工在校工会羽毛球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6/21 点击量:

 

  2019 616日,由校工会举办的2019北航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学院路校区体育馆如期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吴江浩老师带队并参加此次比赛,取得了团体赛第八名的好成绩。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75a8eb1efb40e7d15dba1643da0082.jpg

本次教职工羽毛球赛采用“五羽伦比”的赛制,比赛全程均为双打比赛。出场先后顺序为:男双、混双、女双、混双、男双、男双,共6局双打。双方比分采用每球得分制,并且接力累加的方式,15分更换一名队员,先到90分的队伍获胜。小组赛采用组内循环赛制,小组出线后参加淘汰赛。鉴于新的赛制安排和学院教职工的参赛热情,学院本年度独立组队参赛。参赛男队员包括吴江浩、熊峻江、张艳来、陈军、唐鹏、任秉韬老师,女队员为张曙光、刘淼淼、贾娇老师。赛前参赛队员积极备战,讨论排兵布阵;小组循环赛中,我院战胜数学学院,但不敌仪器机械后勤联队(本次羽毛球赛冠军团队),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出线进入淘汰赛。之后,在168淘汰赛中,我院战胜实力较强的校机关队,成功挺进8强。84淘汰赛中,我院遇到了昔日联队队友——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参赛队伍,经过焦灼的比赛,我院队伍遗憾止步八强;但相比往年,也算取得了不小的突破。

C:\Users\lmm\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2552354edd39255527e171adbf067e.jpg

本次参赛过程中,我院队员们始终齐心协力、团结奋斗;赢球时互相喝彩、输球时互相鼓励,充分诠释了勇于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希望我院教职工队员继续努力,争取在明年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3年防火安全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