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北航交通学院土木与机场系党支组织教师参观天津周邓纪念馆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6/17 点击量: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精神,2019615日,北航交通学院土木与机场系党支组织全系教师一行二十余人到位于天津的周邓纪念馆参观,学习他们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德。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f833a52e490f29e8df6f6cbea11397.jpg

 

周恩来和邓颖超两位伟人的青年时代是在天津度过的,他们在这里一起组织革命社团,传播革命思想,开始探索救国救民的真理。我们走进主馆,瞻仰着两位伟人的汉白玉雕像《情满江山》,一种崇高的敬仰与缅怀之情油然而生,耳畔再次响起了那激动人心的誓言: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周恩来总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殚精竭虑,呕心沥血,真正做到了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911c9486e8c9f78dab5c63e784be94.jpg

 

 

土木与机场系党支部的成员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始终坚持党的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在工作中坚持立德树人,积极创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为祖国培养优秀的后备力量。土木与机场系的全体教职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表示要坚定理想,不忘初心,热爱祖国,为祖国贡献力量。同行有四名北航附小一年级的学生,刚刚在六月一日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此次学习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纷纷表示要为中华富强繁荣而努力读书,长大后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fbcfecd731f91bbc046549bc9a1fa4.jpg

上一条:交通学院组织开展第三周“学习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北航研究生宣讲团系列活动报道——AI赋能促转型百年“五四”咏流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