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18级硕士第五党支部参观焦庄户地道战遗址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4/23 点击量:

2019421日,我院18级硕士第五党支部组织参观了焦庄户地道战遗址, 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业绩,学习老一辈革命人抗争的勇气与智慧。

支部党员们首先参观了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了解相关的历史发展。抗日战争时期,焦庄户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利用地道奋起自卫,痛击敌人,为巩固和发展抗日根据地发挥了重要作用。

接着,大家参观了焦庄户地道战遗址。革命先辈们正是在这些狭小的地道中建立作战基地,同敌人顽强斗争,取得了辉煌的战斗成果。通过重走地道,支部成员都被先烈们顽强拼搏、协同奋战、不怕牺牲的地道战精神深深感染。

在充满意义的参观之旅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地道战精神,直面挑战,勇于拼搏,努力学习,为国家、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文:刘晨菲

上一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北航研究生宣讲团系列活动报道——AI赋能促转型百年“五四”咏流传
下一条:交通系纵向党支部系列活动之故宫博物院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