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交通学院18级硕士第三党支部召开红旗渠精神学习座谈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2/17 点击量:

 

20181214日,为宣传在研究生党校求实分部培训中学习的红旗渠精神,交通学院18级硕士第三党支部在沙河主楼B803召开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学习座谈会。

会上,支部书记霍恩泽同志围绕林县的缺水历史、漫漫修渠路、修渠故事等方面解读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结合历史纪录片,与会党员了解到在修建红旗渠的过程中林州人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不怕牺牲的奋斗精神。红旗渠总设计师杨贵带领人民群众在条件艰苦、科研人才稀缺、物质资源匮乏的环境下克服千难万险,建成红旗渠的壮举让与会党员在备受鼓舞的同时,也深刻领悟到党的群众路线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红旗渠精神学习座谈会旨在教育党员应该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切实履行“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的党员义务,也为研究生党员在科研工作中保持“严谨求实,刻苦钻研”的态度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上一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北航研究生宣讲团系列活动报道——致敬马克思 迈向新时代
下一条:“重温历史,坚定信念”—交通学院18级硕士第四党支部参观国家博物馆